情深缘浅

一个小号。
没啥意义。用于放飞自我。
自动避雷杂食动物圈地自萌傻白甜爱好者

随笔

对金钱的渴望逐步逐步地将我最后的认知一点点摧毁。那张做过特殊处理的小纸片是多么的诱人啊,以至于我可以为它、为它的拥有者们做任何事:比如说去杀人、去放火、去干任何下九流的事。当我的欲望被填满了,手里有这无数这种散发着臭味但是又同时诱惑着别人的小纸片的时候,我会发现,自己最后一点点认知被吞噬的一点也不剩了。正如那些我曾经处理过的人一样,我背后那个和曾经的我有几分相似的年轻人奸笑着扣动了扳机。
很可惜,刚刚放入保险柜的遗嘱并没有写给后面那个杀人凶手任何物质上的东西。他可以拿走我的脑子、我的灵魂,唯独不能拿走我的钱。对,连一颗米也没有给他。让他就这样滚出去吧,这个小白眼狼。累了,晚安。

评论

热度(1)